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公司通过新一轮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及50430建筑标准贯标再认证审核

2012-12-12 09:13:24

公司通过新一轮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及50430建筑标准贯标再认证审核

12月9日—11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外审专家刘春生、陈玲玲、朱凤平、杨永正、曾德等一行五人,对我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及建筑行业50430新执行标准再认证审核。

专家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公司各职能部室及抽检项目常州供电公司线变大楼项目现场、常州博爱小学龙锦分校项目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文件审核和现场验证。通过三天的再认证审核,审核组专家认为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贯标工作,各职能管理覆盖体系要求,施工现场质量控制、职业健康与安全控制及环境控制措施扎实有力符合标准要求,噪声和废弃物处理、防高处坠落、防物体打击、防触电、防坍塌措施有效,绿色施工及安全文明长效管理亮点很多。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贯标工作符合上述三大体系、四个标准的要求,文件控制有效,再次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认证资格,本次认证审核未出具任何不符合项报告。

公司自2000年在同类企业中率通过质量、职业健康与安全、环境“三合一”复合型体系认证以来,已历经12年(四个周期)。今年是第五轮再认证周期的第一年。新一轮贯标对建筑行业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新增了50430标准的要求,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执行新版GB/T28001-2011标准。公司管理手册及程序文件于今年8月相应做了修改并开始按新的文件要求执行。12年来,公司坚持按照质量、职业健康与安全、环境三大管理体系要求进行管理,对管理过程发现的问题及时评审,持续改进,不断进步,有力保障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本次再认证审核分别召开了首次和末次会议。公司领导殷云峰、李晖、曹国平、顾校金、张建凯及各部室人员、项目经理参加会议。殷总要求各部室、项目部充分重视贯标工作,通过贯标提升工作绩效;贯标工作要持之以恒地加以坚持,公司制定的制度与流程要坚持落实到位;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管理手册及程序文件,确保具备可操作性,真正通过贯标工作促使公司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