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公司与常州市天宁建设集团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

2019-12-31 15:31:36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天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与合作单位的的廉洁共建机制,1230日,天建集团召开了有天建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重点合作单位负责人的廉洁共建座谈会,常嘉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党支部书记周智国到会并代表公司与天建集团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上,凤凰世纪广场项目重点合作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天宁支行、常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开展廉洁建设情况及与天建集团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作表态发言。

会上,分别有天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巢书盛同志讲话: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抓实廉政建设工作,明确责任主题,强化教育,把廉洁建设,作为天建集团考察选拔任用干部的依据,严格廉洁制度,重在监督;要求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后,各重点合作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依法合规,共同发展,培育风清气正的新风尚;

天宁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季缨同志讲话:要求各单位认清中央反腐倡廉的形势、抓好廉政建设,统筹兼顾,要从源头上抓好职务违规违纪发生,紧盯关键岗位,健全内控管理制度。

最后,天宁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区财政局副局长吴卓丹同志讲话:2020年是全市重大项目强化年,要做大国优资产保值增值,今天四家重点合作单位与天建集团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书》,要严格遵守责任,共同履约。

凤凰世纪广场项目是常嘉建设继“工程学院”学院后第二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天宁区2020年重大民生工程,目前正按合同目标有序推进。我公司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更好地抓好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廉洁共建协议书》,将凤凰世纪广场项目建成一个“优质、绿色、安全、廉洁”工程,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