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新闻中心

经营范围
  • 工程总承包
  • 建筑技术研发
  • 房地产开发
  • 文化传媒
  • 电力工程安装
  • 金融投资
  • 工程项目咨询与服务
  • 油品销售

集团动态

茅山500kV变电站工程接受国网公司安全流动红旗竞赛

2010-10-24 15:31:17

茅山500kV变电站工程接受国网公司安全流动红旗竞赛

       活动检查

10月19日—20日,国网公司专家组成员一行5人来茅山500kV变电站工程进行国网公司安全流动红旗竞赛活动检查。

国网公司安全流动红旗是国网公司输变电工程安全管理的样板和标杆,代表着国网公司输变电工程安全管理极高水平。竞赛活动重点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转、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和规章制度执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等在建设过程中的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评比。茅山500kV变电站工程此次争创国网公司安全流动红旗,标志着500kV变电站工程安全文明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是公司近年来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安全文明管理水平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19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经过近半年的建设,茅山变工程也将迎来收获的喜悦与期待。下午3时,专家组成员莅临茅山变工程分组进行现场检查。专家组分为5个工作小组,在迎检接待人员的陪同下,按照竞赛细则逐一进行全站检查,并不时询问有关现场有关安全文明管理问题,公司陪同人员均给予及时回答。

20日,检查组成员对工程资料进行检查,并进行了统一汇总。之后对整体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检查组成员对本次检查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对现场及资料上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按照国网公司流动红旗竞赛规则,检查组成员将本次检查情况统一上报国网公司,国网公司将以文件形式公布竞赛结果。

让我们共同期待辉煌而又激动一刻的到来!

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孟庆强、总经理助理兼基建部主任肖向东、基建部副主任张建平、常州供电公司总经理林敏、副总经理凌峰及我公司领导殷云峰、李晖、曹国平、张建凯等参加迎检活动。

     

                                                      施工现场

 

     

                                                    殷总陪同专家检查施工现场

 

 

 

 

                                                  专家组成员分组现场检查

 

      

                                                      资料检查

 

      

                                                    总结评审会



关于常嘉 | 新闻中心 | 工程案例 | 品牌理念 | 反馈留言 | 联系我们